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时间如流水  

2016-09-10 22:04:54|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都不敢相信  /  2016年又到了中秋的时候了  自己一年的实习生活也已经过半了
收获了的 失去了的 努力着的
PS一句 我的手提电脑真的好像要退休了  之前一直无法开机 开机之后里面的文档消失了 现在上网还可以 然而键盘功能却逐渐在丧失了 刚开始是Backspace Key 不工作了 后来打着字才发现标点符号也有部分在 罢工了 好崩溃 这一年我都没有用过几次电脑 不开心    在勉强的用着来写这篇日志
自己曾经一直雄心壮志的考研 也被自己在日渐的挥霍时间中被风化得不见踪影   其实 现在的我什么计划都没有 对未来一片迷茫  我已经不再是曾经拥有无限动力和阳光的少年了   现在 我会安于现状  我会享受安逸  我会倾向于平淡  我早就没有了什么理想可言了  不是生活把我打磨成这样的   而是在时光中  自己找到的一种随遇而安的梦想   这样说  似乎太过于冠冕堂皇了  说到底   就是我的能力配不上自己以往的理想了   而自己也破罐子破摔了   我需要鸡汤来安慰自己
此刻才觉得以往的自己是如此的赖皮和不知天高地厚   不管是家人还是老师还是同学  问我是否需要考研   我的回答都模棱两可 然后大家都会给予我鼓励 让我加油    朋友圈里自己在3月的时候?大概是3月份吧   还发了一条感谢说 自己浪费了太多时间 也踌躇了很久 现在自己要开始复习(考研)了      很多的人都对我说 加油 可以的             其实  后来的自己不止一次想把这个朋友圈删掉  就像心里的一块疙瘩    就算现在 爸爸仍然会对我说 平时多看看书 考得上就好 考不上也没有关系   每次聊到这个话题自己内心都会很愧疚 也暗暗告诉自己 要学习           越写越发觉得自己正演变得连以往自己不曾想象过的别人 好可怕
曾经以为自己会坚持的跆拳道 自己放弃了 
以为自己会坚持的努力学习 但似乎并没有很爱学习
以为自己会坚持的夜跑 也总是吊儿郎当 各种借口
现在才充分认识到自己有多无用
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懦弱的人
再说说其他吧
上半年在麻醉科实习  我想是我唯一能够说是有意义的事情吧
在麻醉科实习的时间里  自己是真的有学到技能
虽然自己 的起步比其他同学的要慢几个拍 但是仍旧是充实的 
这半年里  学会基本的麻醉操作和初步的麻醉管理 但同时同样的 自己仍旧需要温故而知新 ·需要不断的学习  理论知识和操作
在这里   自己很幸运的认识了一批很有爱的老师  纵然每一个老师都不一样  不管是性格还是工作风格  也许自己在跟老师做麻醉的时候有受挫的时候 甚至有让老师感到不满的地方  但是失误有时候往往可以让人更加的记忆深刻  甚至可以说是刻苦铭心   因为在临床上  有些错误根本就不能犯  感谢科室里的每一个老师 
现在自己在外科轮转 这周也是在泌尿外的最后一周  本来周五是24小时班的  但是老师叫我晚上不用去了 周末上午也不用去查房了 于是乎 自己就这样出科了  其实 内心有不舍得的 可能自己在这个科室的两周时间里  并没有学习到很多的专业知识 但是这里的老师都很友好(自己也想过:可能这又是自己安于舒适环境的一个表现)在这个科室里 我是目前为止  包括麻醉科以及之前轮转的胃肠外科、心胸外科里  自己状态最好的也是心态最轻松而不拘谨的  我的带教老师是叶军老师 还有科室里的汤老师以及其他老师 感谢你们  没有叶老师的联系方式 感觉自己也是匆匆的就出科了  感谢你 老师
昨晚自己在想   其实 每一个科室的轮转  不管遇见哪个老师  是严谨的还是幽默的  都足以让自己好好珍惜这些时光  因为   这些就真的是如不断向前走的时光  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的  *珍贵而稀有的*
其实   在生活的每一处也是这样的吧    人生  不管是萍 水相逢还是相约到世界尽头的  遇见的人碰到的事  都是独一无二的
还有一点  就是自己心态上的成长  在学校的三年半时间里  自己过分幼稚又敏感  真的是玻璃心     现在的自己会告诉自己   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时刻反省自己
现在自己还是会坚持写日记  即便有时候会偷懒几天不写 最近两个月自己买了一本字帖 每天写一页 快要写完这一本了  练习字帖可以让子全身心的投入进去 并且也是完善自己的一个好方法    最近想买毛笔的 但是毛笔那是多陌生的东西啊  自己也只是在小学练过 可是看到帖子上的字写得很是漂亮 甚至说漂亮都有些不合适  优雅?    昨晚去书城了  看到好多书 手痒又想买书了  但是不能  因为之前买的很多书都没有看完    最近在看的是徐晓的(半生为人)    昨晚准备看王小波的(你为什么活着)但是看得很是吃力
写着写着  感觉自己像在写周记了
毫无章法  附带了太多流水账以及不必要的杂绪
今天是9/10 教师节
感谢所有我的带教老师  以及姐姐  还有踏上教师这个岗位的同学朋友
祝你们节日快乐  每天都可以好心情  身体健康
时间如流水  水往低处流 但希望自己的心能够慢慢变得勇敢坚强
能够坚持自己爱的 克服惰性 
 (*^__^*)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