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救赎·觅己  

2015-06-15 00:02:25|  分类: 我的大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觅·已

行走在青春洋溢的岁月里
我曾不止一次地问自己
你所希翼的生活是怎样的
我努力过 我执着过 我自弃过
过往 我不允许自己的不优秀
却也不允许自己忘了别人的理想
曾 用别人的理想来困顿自己
像牢笼像地窖像井底
没有出口没有救兵
我记得你的他的她的优秀
唯独不记得自己的 
对啊
我要成为他人心中优秀的别人
因为  很优秀啊
优秀的别人  优秀的梦想
却不曾问过自己
那是自己吗  那是自己想要的吗
我拼命地跑向别人的梦想
沿途忘了放慢脚步等待日出日落 需要耐心
忘了鞋子已经磨损  需要更新
忘了内心深处那隐藏的呼唤  需要倾听
那时  生活于我 
是一种黯淡无光的色彩
没有黑的沉静 没有黄的温暖
就那样 像灰像白甚至像无色
茫茫一片 而我只是沧海中的一粒微尘
我哭泣 我呐喊 我惶恐
我把21岁的年纪 活得像个沉闷的暮年者
幡然醒悟
才从那不断循环往复的噩梦里
清醒过来
像寒冬里的一盆冷水
毫不留情的泼洒在自己沉寂的心灵上
我没有在装睡
只是心里曾装载了太多的负能量
令自己行走得缓慢甚至停滞
我困窘于自己的原地踏步
却忘了自己理应在原地积蓄更多的正能量
却也忘了该抚慰曾躁动不已的负能量
是啊 我忘了 我忘了不该作茧自缚
万幸 自己没有忘了如何行走如何前进
是啊 对自己说
不必做一只老鹰 不必做一只猎豹
只愿用蜗牛坚持不懈 一步一步往上的态度
来面对那迷雾尚未散去的未来
单色调的青春 不值得一过
正如 不被审视的生活不值得过 般
我需要允许自己的不优秀
需要勇气来面对那份焦躁的不安
我需要面对自己孤独的灵魂
与负能量握手言和 与正能量引吭高歌
其实 青春 乃至人生
何尝不是一部戏剧
你 不必做一个好演员 
你 不必讨好全世界 
你 不必随波逐流
但  要做一个忠实于内心的编剧
不管 曾经 你如何哭泣呐喊呼唤自弃
只要仍在路上  一切都不算晚
愿你走出困境 享受快乐享受伤悲
愿彼此活出真色彩


这是自己参加第一临床医学院一个活动的参赛文章。

其实,这是这将近两个月来最真实的生活

我拿出勇气来去找心理老师了 ,虽然最后没有与心理老师谈

这段时间 对我来说,

是痛苦的 也是成长的

感谢辅导员、感谢何、感谢李、感谢林

也感谢自己的勇敢

这篇文章是由他们四位给予我辅导给予我鼓励

以及自己以往的阅读、感受感触

而杂糅在一起的文字。

没有文采可言

只是纯粹的诉说自己的故事。 


HUANG,IN GDMC(ZHANJIAN)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