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我从未经历沧桑  

2014-02-17 18:55:21|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想写一些沧桑的文字 来慰问自己容易损坏的心

现实告诉我 我从未经历沧桑

                                         - - - - - eyre

把以前的日记本都找了出来

看到有2004年的 随便的翻开 才发现

童年的自己的喜怒哀乐有那样的简单

那时候的天真 或者说是有些幼稚

但 一切的文字都是那样的真实 毫无任何的违和感

真好

还有其中一本是2009年的 那年我初三

或者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个灰暗阶段吧

那本日记本 让我在心里嘲笑了自己千百万次

里面写的都是一些很虚的文字 甚至称不上 日记

初三 或者过分点说 几乎我的整个初中时候

都是没有颜色的  颓废  荒废

之后 高中 或者 那是我愿意保存的记忆

高中时候的日记 其实写的很少

写满日记本的几乎都是关于学习的

那时候 没有烦恼我的人际或者是其他

其实 那时候 我也不愿意写太多人物在自己的日记本里

到了大学 到现在为止 也还只是在写着第二本

感觉 大学的自己 懒惰的很多

很多时候都是 有几天的时间""放空""自己

现在写的日记一般都只是日常琐事

依旧不会把太多的人物写进去

 

有时候 会突然 写出一些看似沧桑的话

但 我却从未经历沧桑

自己所走过的 也只不过 是 最为普通的一条线

未曾经历沧桑 又哪来的真情实感

不要把未来想断 给自己一些后路

""如果 你 此时正经历你所认为的最坏的阶段

   那么 你 应该继续向前走

   因为 你 正在走上坡路""

 觉得这意义真好

"一切坏的事情结局都是好的"

 

未曾经历沧桑 也可在磨砺中成长

我用日记 写自己的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