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久违了,我亲爱的你  

2013-04-28 12:24:34|  分类: 我的大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好想写blog。

今天是2013年的4月27日,今天是周日,但是因为五一假期

今天上周二的课

刚刚做完化学实验

但是,旧错误,还是出现了

damn

数据还是有很大的出入

一个简单的实验也能搞的这样糟糕

说真的,真的很down

还有,自己真的想独处了

不再习惯那些突兀的沉默,突兀的莫名其妙

我没有余力再去思考那些无足轻重的无关紧要了

距离,有时候,真的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

让我如此钟爱

但似乎,现在的自己已经不能很好的把握这,距离 ,了

 

 

突然就很想回家了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漂泊的孩子其实是没有家的

从高中的三年,到现在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这些孤独地思念

 

·····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