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等待回归  

2013-11-17 20:31:43|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 :

在过去的那段时间里 纠结了太多不必要的人和事

如今的自己 终究还是明白了

何必折磨自己 又何必折磨本就珍贵而稀少的岁月年华

这或者就是 顿悟 吧

感谢自己的成长

或者 应该说 感谢那个强大的自己终于要回归了

成长 这种事 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看见的事 经历的事 渐渐地多了

自己的心境也自然而然的有所改变了

曾经 那个强大的自己 也终于恢复记忆

曾经 把太多人看的 太过于的重要

又或者说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于是乎 总是 很敏感 对很多不必要的事

那些自我折磨的时光 真的很不好吧

但是 现在 我已经能够自如的面对这些事这些人了

因为 知道也懂得:有些人  就只能够是酒肉之交而已

谈不上 朋友

朋友 意义太过于沉重

 

  贰:

是不是 因为

习惯了被陪伴 于是就忘记了该如何自在的孤独

这一年多的时间了 少了很多独处的时间

也少了很多独自做事的时间

害怕独自一人  即使  还是会时常感到孤独

但是 习惯了被陪伴

在昨天晚上纠结要不要下去练跆拳道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害怕 我担心

因为同班的两个同学都不去

那么我去到 就几乎没有认识的人了

虽然 那里的道友都几乎认识 但也仅仅是停留在见面打个招呼的状态

最后 自己还是下去训练了

 

 

 PS:这是最近的最新的感悟

          也是自己最近最大的收获吧

          希望 强大的自己快快回归

          也希望  自己能够好好的享受自在的孤独

          不管怎样 都请加油 be strong!

                                                    by eyre.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