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逝去的岁月年华  

2013-01-23 13:07:06|  分类: 我的大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

就这样,已远去。

时间的巨大威力就是在你不知不觉之中,悄无声息的溜走。

我从一个高中生转变为一个大学生。

我参加了高考。

我走过了大一的第一学期。

一切在现今看来都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我已经要慢慢忘记高中的时候,那种紧张的学习,三点一线的生活。

如此往复。

即使现在的大学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即使我也将可能再次过上三点一线的生活。

但,很多东西都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只是我还不确定我是否已经对此有所察觉而已。

曾经在高三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说,不要羡慕别人已经上大学甚至已经工作。

因为他们也是从这里过去的,他们也同样经历如此的生活。

还记得,在临近高考的时候,看见一条微博评论:已经忘了今天是高考的日子了。

那时候想,是不是有那么一天,我也会忘记高考的时间。

终于发现自己不再年少了。

逝去的时光里夹杂着太多可以回忆的

曾经的梦想,曾经的努力,曾经的付出,

一切就要成为曾经了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