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糟糕的人际  

2013-01-02 13:09:01|  分类: 我的大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死了。

我终究不明白为什么总是会有那样的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是我的问题吗。

真恶心你们的虚伪以及嘲讽。

怎么我学习就是错,我勤奋又怎样。

需要你像八哥一样叽叽喳喳没完没了吗。

你不去学习干我P事啊。

那我今天上午没有去学习,你去了。

是不是我也应该像昨晚一样把你话转述给你自己听听你的伶牙俐齿。

但可悲的是,我发现我根本没有办法启齿。

 

 

 

是我想太多了吧。

真心希望是这样的。

我太在乎周遭人的言语。

我让自己活得太艰难。

真心希望不要和你们有交集。

我不否认你也有好的一方面。

但是,你的不好,在我看来有时候真的可以摧毁很多美好。

是我太孤僻的性格么。

我无法真正的融入你们其中。

这也是我悲哀之一吧。

我或许更愿意独身其中。

交集越多,对我来说,受伤越深。

人生三观的差异,性格的差异。

足以成为一道不可跨越的鸿沟。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