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写了一个上午和半个下午的大学规划书,原稿  

2012-10-20 13:54:54|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大学五年规划

    就这样步入曾经 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这,是曾经哭过、梦过、想过的目的地。然后,现实很骨感,不是吗?当真正对大学有所了解时,才发现自己的对大学的认知是如此狭隘以至于可以说是有些偏见。我发现,大学不是一个极乐世界,而是人生真正开始的地方。曾经很天真的认为,大学啊,终于可以摆脱高中的那种“憋屈”生活,不用再在课堂上和周公约会,不用再烦恼着作业、考试。然而,丰满的理想终究无法满足骨感的现实。

    所以,我决定不管怎样,还是回归现实吧。而不是做一个无头苍蝇,在这个稀少而珍贵的年华里碌碌无为。我将写下自己这五年的规划,希望自己能有所为有所进。

    大一:学好医学基础知识,不旷课,不早退,最好不挂科;积极主动的参加到班级的活动中,尽自己的所能,为班级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参加学校的一些协会活动中,从此锻炼能力;积极准备英语四级的考试,在下学期通过四级;结交朋友。

    大二:认真学习,不旷课,不早退,最好不挂科;熟悉周围的环境,利用课余时间到附近的其他地方、景点游览,增进自己的视野;上学期认真准备六级考试,冲刺六级考试;通过计算机的二级考试;看6本课外书。

    大三:认真学习,不旷课,不早退,最好不挂科;竞选班干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了解考研方向决定是否考研;参加课外活动;开始在网上学习与心理学有关的知识。

    大四:上学期,认真巩固课本的知识,加强自我的临床操作技能,了解相关医院的信息,准备好实习医院的申请或是意向;下学期,开始到医院实习,认真跟着导师学习,不懂的要虚心请教,严谨认真,学习与病人的交流沟通;总结实习的情况。

    大五:上学期,实习,好好表现,熟悉运用自己的知识,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若参加考研,认真准备,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了);下学期,回校,认真复习,巩固知识,强化自己的技能,(若不考验)准备找工作事宜以及准备好自荐书。

    五年,漫漫学医路中的一个腾飞点,往后的日子还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加油吧!愿自己能给自己一份美好的毕业礼。

 

 

       PS,是,这是在对未来还没有完全了解的时候写下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好。加油!eyre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