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回忆似水年华  

2012-08-26 16:23:13|  分类: 关于我的高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高考已经离去很久了

不然,现在怎么没有任何的感觉

是麻木了么

说起高考,不是突然之间,而是一直以来

我都不知道,我该如何形容他

此刻,我想写下的是2012年6月7日

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同学‘指定’为拿物理实验室钥匙的人

我至今仍无法明白,同学们,干嘛脱口而出就是我的名字

也是正是这样,才会有后面的剧情吧

2012/6/7,这天上午考的是语文

我想,我本是很平静的

但终究,我败给了自己,败给了勇气

回到实验室,翻开那本语文小本子看古诗

oh,shit

我的古诗默写只对了两句

shit,shit ,shit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想爆粗

我背了3年,3年

黑。我这脑袋瓜真的不是一般的不好使

对完之后,我就有些失落了

但,生活还得继续,不是吗

和晓艳一起回饭堂吃饭,在回宿舍睡了一个不知是否踏实的午觉

然后,不知是为什么

我还是回到实验室了,

本以为,不会有同学回来的

但,事实证明,我的回去时明智的选择

因为,门外正有几个同学在等待开门

不知后来怎样的,我就比较迟了

在绿色长廊那里遇见一个女同学

然后,就和她走完绿色长廊

但是,我的准考证还在班主任手上

于是乎,我不得不开始奔跑了

当我跑出长廊的时候,正望见班主任

那刻,说真的,真的有点像在拍电影

因为正值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刻

金黄的太阳光就这样倾泄在班主任的脸上

那刻,他的身上正传达着焦急的信息

当我跑过去的时候,他笑了笑说,怎么那么迟

最后,我转身走向考场的时候,他说:不用急,好好考

其实,就因为这样,我已经很久就想和你说一声:谢谢,老师

说真的,那天下午,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没有带水

当我飞上6楼的时候,我的大脑皮层发布着一个消息就是此刻我急需水

一种叫一氧化二氢的物质

当,没水喝没水喝,我就这样忍到了考试结束

然后的然后,我和晓艳在实验室相遇,最后,只是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空荡荡的课室,就是我们两个,而且,我们分别坐在倒数第二、第一排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这样谈起了未来,谈起了高考

我们都似乎无心复习了

我很神经吧,就这样,坐在了地板上

凉凉的感觉,似乎可以冰冻起无谓的思想

我忘了,当中,晓艳还有没有唱歌

我只是,知道,当时,我们两个都有点疯了

······

剩下的就暂时保管在记忆匣子里吧。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