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永远没法弥补的情谊  

2012-07-19 19:31:59|  分类: 那些没心没肺的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情谊,就像一块通透的玻璃。

那么纯白美丽。

但,可怕的是,只要不小心碎了。

哪怕只是一丁点,就会永远留下无法弥补的痕迹。

受伤的情谊就是这样。

说来,真让自己感到可怕。

或许是因为习惯了被忽视。

所以如今的自己并不畏惧。

友情。

对我而言,有些沉重。

这么多年走过来,数数身边的朋友。

真正的可以共患难的朋友,真的屈指可数。

在别人眼里看来,这无非是一种悲哀。

而我,自然而然的,成了可怜的主儿。

说真的,

也许在自己还年少轻狂的时候,我会感到由心的寒。

但现在不会了。

是我麻痹了。

这样,不如与其说是我,变得比较聪明了。

至少,自己已经在平常的交往中,明白,

谁是可以与自己谈未来拼未来的,而谁又是可以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的。

当独自一人的时候,

神经病的我不免会想起那些远去的friends,

也不免装的深沉的感叹。

是我习惯了吧。

我已经可以看得很开了。

 

 

我是一个如此高傲的人。

我无法漠视一个人的爱理不理。

你的生活与我何干。

所以请不要自恃骄傲。

我不会对任何人、任何事逆来顺受。

我没有这样的好脾性。

 

 

受过伤的,所有有关于我的情谊,

对不起。

我无力弥补你。

所以,你将何去何从,将是你的自由。

对于那些,永远无法弥补的情谊,

抱歉。

再见,再也不见。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