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所谓的以及珍贵的  

2012-07-12 15:1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微博上,曾写下这样一段文字:

渐渐的自己会明白:

很多人都只是在你的旅程中轻轻走过,

他们或许根本没有想过要留下丝毫的痕迹。

只是自己把他们看的太重要,

于是乎,在他们潇洒或是悄然离开时,痛苦的是自己。

也许是自己身边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一而足,

所以,如今的自己可以更坦然的面对他们的离开、无言。

这,是我长大了吧。

 

这是我这三年来真真切切明白的事情。

看着不断的有人进入我人生的旅程,

同样的,也不断的有人离开。

然而,这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唯一,我能做的,是在原地为他们祝福,别无其他。

或者,我应该更理智的承认:离开的终究要比进入的多。

这样的事情,

自己现在或许还未能完全释怀。

但,至少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他们的离开。

毕竟,

每个人的人生不尽相似。

他们有他们的圈子、世界。

于他们而言,我,太微小,以至于不易发现我微弱的存在。

慢慢的,自己会刻意绕开这样敏感的话题。

因为这于我,已经没有了确切的实际意义。

作为一个朋友,同样希望朋友快乐。

 

 

所以,

这不是该伤感的事情,也不值得伤感。

所有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前程美好,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