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高考,就這樣而已  

2012-06-12 19:34:20|  分类: 关于我的高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了,自己是怎樣走過來的。

唯一記得的就是,我,竟然,沒有絲毫留念。

不管是那裏的生活,亦或是那裏的人。

曾經以為高考,是那樣遙不可及,那樣莊嚴而嚴肅。

但,究竟試問心境的變得太快還是潛意識裏的軟弱。

我,竟那樣平靜的過來了。

 

在2012/6/8,下午考完英語後。

大家就此分別了。

別了,同學們。

 

終於明白什麼是 心如止水。

或許,我應該說是 死水。

是的。

我根本沒法釋懷,高考失敗。

我知道,不管我怎樣安慰自己,不管他們表現的有多淡定。

我知道,我成爲了自己的敵人,那個我不能戰勝的敵人。

10号那天清晨,我和Fo去爬啊公顶。

在途中,

我明白,人生,就如這山路崎嶇不平。

而我,卻沒有資格說停下休息,甚至是放棄。

我不斷和自己說,不過是高考而已。

不過是高考而已。

不過是高考而已。

 

 

我的失敗在於,這次題目很是簡單。

而我卻做得很糟糕,很糟糕。

每次,午夜夢迴時分,

我的心臟不安定了。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們。

我多想逃開這一切。

但,不可能。

 

 

我,需要安靜。

 

 

-------寫於高考後,eyre。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