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写一次日志  

2012-02-19 13:08:20|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写日志之后的下一次,也许是高考结束之后了吧。
              今天,离高考还有108天,离高考听力还有23天,离广一模还有25天。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
              其实,这些日子都很忙碌,没有真正的空暇给自己感伤。
              我不是一个极度感性的人,更不是一个极度理性的人。
              ····
              诚如,我明白:真正属于我的状态是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可以不必担忧彼此的伤害,不必担忧被抛下,不必担忧羁绊。
             我向往自由,正如,我如此热烈的爱着太阳。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
              学着忽视别人的冷嘲热讽,懂得事不关己、高高在上。
              我只是一个独立的很不起眼的个体,
              我不会自不量力的去傻逼的左右任何人的生活
             我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或许不那么色彩缤纷,但至少,真实。
              ·········
               最后的100天,
              我明白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淡定。
              这个时候是应该做个淡定的人。
             其实我恨透了晚修听mp3,恨透这样的不适时的噪音。
             但,若不此。还是有我更厌恶的噪音。
              ····
             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对我有信心还是在安慰我。
             不要期望太高,否则,也许失望越大。
              正如,2009年6月29日。
             我很像对你们这样说。
              但我不能,我不在是3年前的我了。
              我已经长大了。
             也许,该承担起这份责任了。
              希望,我,黄爱玲,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
             但现在,实则不应该说太多。
             付诸行动吧。不要总在失败时期待得到安慰。
             要的是,在失败中得以教训,以此为训。

              EYRE, 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