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告诉自己,应该写blog了  

2012-11-29 22:40:46|  分类: 我的大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再坐下,静静的写一篇blog。

似乎时间久远的以至于记忆模糊。

很多次,都给自己找了不可抹杀的借口。

一次又一次的被搁浅。

 

 

有些话即使已经说的要掉牙了,但是还是要说:光阴似箭。

就这样,我已经在湛江生活了将近3个月的时光。

在这里,我学会的与懂得的,也许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清的。

第一次来到湛江,第一次来到GDMC,第一次一个人去海边,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吃饭,第一次一个人走在校道上,

然而,我是退化了吧,我竟然开始害怕一个人。

这曾经是我的生活格调。

我依旧没有办法找到真正可以懂我的朋友。

突兀的就很想念高中时光里,那一个个身影,我们一起疯癫。

虽然,高三的生活很紧张,但是我们依旧有很二逼的日子。

这些,都值得我去怀念。

是不是,所有的,过去的,时光都这么美。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很感叹现今的生活。

在这里的人际圈,似乎比高中还要小还要小。

我依旧不希望有那么多女同学为伴,依旧不喜欢女生们的是是非非。

太多太多的不同,我与太多的女生不同。

性格上的,爱好上的,

这都导致了我无法真正融入一个女生群体。

 

也许是我太偏执。

没有真正的共同语言,让我和你们没有办法真正的走在一起。

渐渐的我想明白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更愿意和男生成为朋友

客观上,我不喜欢一些女生的是是非非,,,,,

主观上,男生不会计较那么多,彼此之间可以很哥们,

 

 

其中,我也发现了我的很多缺点,

也明白,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我的性格,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和我没心没肺的玩的。

·····

我告诉自己,那就算了吧。

我不强求,更不强求所谓的友情。

就想佛说的,勇敢前行,我还有他们。

 

 

想和你们说声,谢谢。

想和eyre说声,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