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我的心不平静  

2012-11-13 21:40:28|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我究竟是怎么了。

现在的我,究竟是何其的不平静。

我不知道,我真的想知道,我该如何去平复。

我,是不是又回到高中的那种紧张以及压抑的状态。

或者应该说,比那还要糟糕的。

我不知道。

在这里,我连真正可以谈心的人都找不到。

我不知道,我不得不面对虚假的对话,然后假装。

我想坦诚的面对任何人。

这几天,

我给了自己一个不可卸载的重担---压力。

从来,我最不善于的就是处理压力。

而如今,我抛给自己的却是沉重的话题。

对于学习,

感到很迷茫。

对于人际,

已然没有了念头。

或许,应该说自己的压力更多的来自学习。

其次才是人际。

 

 

对不起,黄爱玲。

但是我希望你勇敢一点,阳光一点。

去面对你将面对的挫折,还有学会是必须学会面对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