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其實  

2011-04-30 19:41:32|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安靜的思考很多事情。

                                                        --------醒醒 ,尹

 

      

                       又是一個季末。

                       難以抵擋的熱浪,終究還是洶湧澎湃。

                      我就要高三啦。

                      經歷哥哥和兄一樣的日子。

                       在這高二的道口里 ,

                      漸漸明白了很多,比高一明白的更多。

                       喜歡這種在成長中恍悟的感覺。

                      亦或者,這裡有太多我偏執的觀點。

                      

 

 

                      來淡水,已經將近2年了,

                      從來沒想過,我會和淡水這座小城有如此的聯繫。

                     真的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也早已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但,最近,

                     我發現了:我的確沒有發現美的眼睛

                     在候車時,偶然抬頭

                     原來這座建築的構造是這樣或是那樣的

                    

 

                        同學們,

                     你們不是我的影子,更不是我

                     所以,不要胡亂的給我戴上你們主觀的想法

                     有些事情,當你們不是處於瞭解狀態時,

                      請保持適當的緘默。

             

 

 

                        BEST  D ,

                     對不起。

                     請再給我幾年的時間,

                     我會兌現我的承諾   。

                     因為

                     自己,承諾,

                     我會努力!!!

                                                           EYRE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