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这一周.   

2011-02-26 23:35:51|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11届高考百日誓师.而下一次,就是我们了.


周五我们举行拔河比赛,虽然我们班很遗憾的落败,但那瞬间留下的感动:尤其是何建中(他在我旁边)很卖力,尽管输了,但他还是笑笑,说:没事没事!!
另一个是裴元照老师,他看起来对这些活动不感兴趣也不主张他们班去搞.但在那一刻,他脸庞上那投入和他空手的拔河动作.在我心里,此刻的老师就象一位父亲与子女共肩做战.


我发现,我无法让自己独处于胡思乱想的状态.莫名的悲寂.

你不在乎了,还是我太敏感.你又理解过我的感受吗.还是我根本不可以如此奢望你的理解.


阿婆还是那么乐观,真好.太婆,首先谢谢你(至于那几米全集还是以后再说)毕竟咱们都还是消费者.总之,希望你们俩个都开心,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系.

爸爸妈妈,我努力做一个报喜不报忧的孩子.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也变,小样儿,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