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逃不掉  

2010-10-03 20:35:06|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 ,我真的逃不掉了。

                                   也许 ,这才是人生 。

          

 

                        高二后,才发现自己所处的劣势 。是的,我真的慌了 。

                         我的勇气哪去了,告诉我,黄爱玲 。

                         今晚的双曲线&椭圆的高考填空题,让我想崩溃 。

                          还有那英语   ,啊~~~

 

                          才发现不长大真的很好耶。

                          但是我又不可以不长大 。

                          那么,既然逃不掉,我就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迎难而上!!!

                           (有时候觉得我们都是教育的牺牲品,

                            但想想又不是这样偏激的 。)

                             

 

                           这一场场突至的暴风雨  ,

                           那么 ,我不会退缩 。

                             BE   STRONG!!!

    

                             RISING    TO  A  CHALLENGE!!!逃不掉 - 尹醒醒× - Eyre·Sun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