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移情别恋。   

2010-07-08 16:11:12|  分类: EY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生活阿,快快充实起来吧。
 开始写博客\喜欢在这写下文字,不让人洞悉,我只是独立的自我,说我孤僻也好,学会不在乎,"人言可畏",让阮玲玉25岁的生命过早升华,
兄说过:学会逆来顺受,我会的,但我只会对该受的顺
生活阿生活,究竟什么是知己,我知道,我和他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我可以一个人一整天不开口说话,曾经这也让我害怕我是否得了抑郁症,但我知道我不会的,我的心很完整


想想,明天就是9号了,暴风雨阿,又即将和我谈笑风声了

也,要回家了,3年,还有2年了

 EYRE,BE STRONG!!!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