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yre·Sun

净地。

 
 
 
 
 

日志

 
 

我 ,不在乎。  

2010-07-19 01:13:36|  分类: Amour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着不在乎,是另一种成长,

                                                                ----------黄爱玲、

 

                  在哥哥的毕业行李中,无意间看见了在便利贴的字。才明白,我们的成长,有着同样的味道。

是的,哥哥 。

                

                 从中考到高一的月考1,我经历了好多好多。或者正是因为这些,我才会慢慢变得坚强,坚强。

在中山中学的一年学习生活里,感触颇多。(  不过,很开心可以和哥哥还有兄,一起学习一年。如今 ,你们都要实现梦想了,要加油!!!)以后的2年生活,我想:我可以的。经历了这些,至少我不会轻易就放弃的。^_^o~ 努力!

 

 

      你们的冷嘲热讽,我不在乎。

                    已经不记得 ,我和你们渐行渐远了,同学。

上学期,你们的行为真的让人很不来理解,为什么你们就不可以设身处地的想想。

那么早回去,你们睡了吗?为什么,你们就是要这样呢。

你们的什么什么308规定。最后,落下的就是濒临破碎的宿舍关系。这就是你们想要的。

是,是的。那刻,不理智的我真的生气了。但,之后,我保持了我该做的就是沉默沉默。

不想再和你们交集 。那段时间,我明白了,我要做的, 我应该做的 。

 这个学期的月考一,因为我那破天荒的成绩 。

你们 ,呵呵,

那晚,我知道,我很没用的掉泪了,不是因为我喜极而泣,

你们的态度让我很是反感,知道吗?!!

在你们的眼里,之前的我就是一个白痴吗,为什么要这样。

你们的某些行为,让我觉得你们在矫揉造作,

我害怕的事终究还是发生的 。我害怕你们说我骄傲自负。

期中考前一天晚上,x说:别以为你考个全级x名就很厉害 。

某天在饭堂,宿舍的一位( 一直以为她 ,很好很好。对所有人,)

我:今天怎么那么晚?(LUNCH)

她说:你以为就你会学习吗!!

呵呵 。那刻 ,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蛮可悲的。

她的那句话,或者是无心的,但对我来说却是晴天霹雳。

就这样 ,期末临近。

因为要配合高三的作息,每晚都会提前回去。

那时,宿舍都很吵,特别是宿管查房,308关灯。又回来重复

还有你们的“关心”

····

   但 ,我不在乎。你们,有关于你们,你们的流言,你们的友情,你们的世界,

我都不想参与。( 其实 ,说起分班,我对于你们没有很多的交集,所以不会有你们口中的不舍得,

或者,我就是这样没心没肺,但我不在乎。我知道一个人总应该融进一个集体里,)

 

 

 同学说:看破红尘,再走进去。

  是的,看破 。但要如何走进去?

 

 

 

人言可畏   ,我不在乎。

很多人的事 ,都是通过你们才略有所知 。

其实。我明白:我,不会深入的了解某一个人,也不会把这样的友谊看的很重很重。

是的。我害怕受伤。你们不懂,也不会理解那样的心情。

通过某些人某些事,

真正体会了人言可畏 ,人言可畏 。

 人言可畏,让阮玲玉的生命过早的升华。

现在,人言,也同样可以让所有的爱情(友情、亲情··)对成为泡影。

学着 ,不在乎 ,那么多的世事。

 

 

 那天,在回家的车上。

偶遇初中的同学,他说 :高二就要和同学打好关系,毕竟要在一起2年的 。

那时,我知道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正如书上说的,感恩折磨你的人 。

虽然,你们不是 。但谢谢你们,∠※ ??

 

         10/08/01 ,我又即将启程了。加油!

I'LL   BE    STRONG !I'LL  KEEP   TRYING   AS    WELL .

                     -------EYRE,小哀。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